若無法正確顯示以下資訊,請按 【這裡】!

   
 


Duolog Technologies Ltd. 所提供 SOC 設計之 EDA 工具可以簡化並
自動化處理 IP 的整合過程,使用其產品可以更快速地整合系統。其獲奬的 Socrates 工具可加速整個 System-on-Chip(SoC)的設計,在設計時程上,至少可以 節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。Socrates 可自動整合 IP 流程,同時自動產生大量程式碼以及文件資料,讓設計、驗證以及軟體三方的工程師同步進行研發工作。

Duolog 的 Socrates 整合程式是業界中對於 IP 整合以及系統組合工作所提供最完整的解決工具。Socrates 提供建構與同時驗證的整合環境,可以讓使用者能比競爭對手更快速且更有效率的建構整體系統,同時也提供目前最新以之標準如:TLM-2.0、IP-XACT 以及 UVM 等。Duolog 的創新技術可以讓軟體提早開發,並避免不當設計錯誤導致軟/硬體整合時的曠日費時,減少設計時間並強化內部溝通。
   
 

Socrates 工具內容包括:
軟/硬體無縫整合,Bitwise 管理 IPs
暫存器 的 Memory-Map 及其介面
定義,提供暫存器 以及 Memory-Map
規格的單一來源。
業界中可自動整合系統的最佳產品,
獨特的規則基準驅動核心,
以直覺的方法快速連結設計以及
驗證的各區塊間的訊號。
業界中對於 I/O 層的產生以及管理上
最強大的工具,藉由 Spinner 可定義
晶圓核心以及外包裝間的所有邏輯電路,
包括必要及測試用的多工器、 DFT 以及
電源管理。

 


   
 
新一代的設計分析工具

ICScape 為一新興的 EDA Tool 公司,其研發產品的方向為提供設計人員精確且易於使用的設計分析工具,本篇將介紹 ICScape
旗下之 Empyrean 的幾項主要產品線:

● Aether LE(Layout Editor):佈局編輯軟體被視為一項嚴刻的挑戰,ICScape 所提供的 Aether LE
  解決電路驅動佈局為基礎的方案。採用了自動化 Hierarchical Layout Auto-Creation Based 和 LVS Clean 技術。
  電路驅動佈局(SDL)其主要功能有:Generate Layout from Schematic Automatically、Cross Probing、Fly Line、
  Generate Soft Pin and Hard Pin、ECO Checking、Device Matching。

● Aeolus(SPICE Simulator):電路模擬軟體在類比 IC 設計被視為一嚴峻的課題,ICScape 所提供的 Aeolus
  電路模擬軟體解決電路設計過程面臨之速度問題。除提供 SPICE 所有的分析功能外,另提供多 CPU 架構之版本,
  以迎合當今複雜晶片設計對速度之需求。

● iWave(Waveform Viewer):電路模擬結果分析軟體 ICScpae 所提供的 iWAVE 解決電路模擬結果分析面臨之問題。
  除提供 SPICE 所有的分析格式(AC/DC/TRAN)外,另支援多種電路模擬結果檔案格式,以滿足 IC 設計者之需求。
 
 
 
 
Intelligent Traffic Generation 之重點功能簡述

在驗證及 Performance 分析的過程中,以極少數的時間來產生出多量且合適的 Stimulus 是相當重要的,JEDA 的 Intelligent Traffic Generator(ITG) 因為能產生出大量並合乎規範的 Traffic,對於驗證及 Performance 評估是極度重要的。其主要提供:

◆ 大量的 Common Transaction Primitives,獨立於 Protocol 外,可用來定義 Traffic Templates.
◆ Gap Primitive 可用來定義 Sequences 之間,導致 Sequence 在特定時間產生遲滯的落差
◆ 多種的 Sequence Operators 可用於定義不同的 Sequence
◆ Feedback 機制
◆ Utility Functions and Classes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ntelligent Traffic Generator(ITG) 結構圖
            
在 ITG 這部分包括了 JEDA 的 2 個核心技術:Random Constrain Solver 跟 Random Sequence Generation,這其中提供了 API 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的來訂定,並且可以細部控制 Performance Traffic,另外 Performance Traffic 特徵定義是由 Protocol 分離出,用來送出 Traffic,這一點使得單筆的 Video Decoder Traffic 可以應用到不同的 Protocol 介面。
 
 
 
  以上原廠訊息及產品資,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洽詢,我們將盡速為您做完整的介紹!
更多詳盡的訊息請瀏覽茂積網站 - http://www.maojet.com.tw
 
     
  推薦同事或朋友定期收到 Maojet eNews, 請 與我們連絡,謝謝!  
 
Copyright 2011, Maojet Technology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